王品蓁質疑湯志民把票帶回家?吳思華:當時過於匆促

▲教育部在占領區域架設2台電視,全程播放教育部與學生對談之網路直播。(圖/記者張語羚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反課綱學生代表3日下午2點在國家圖書館與教育部長吳思華進行對談,學生代表王品蓁提出質疑:台北市教育局長湯志民主持課綱審議的分組會議時,把票帶回家,並沒有當場統計投票結果,程序是否黑箱?

對此,吳思華表示,他有詢問過教育部人員,2014年1月25日高中分組開會時,有很多老師表達不同意見,決定權在課審大會,高中分組都是專業意見審查,因此最後是由召集人湯志民按照過去決議,彙整與會者意見後送教育部討論,所有程序都在教育部現場作業。

吳思華坦言,當時過程過於匆促,若以後舉辦會議,會請工作人員發空白紙給專家學者表達意見,有人寫下修改意見,或同意哪幾科課綱,工作人員在現場整理意見,當成會議記錄,送到課審大會。

▼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發言人王品蓁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