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雪亞太區選拔賽首度落腳台灣!10月力拼世界盃資格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隨著暴雪嘉年華(BlizzCon)腳步越來越近,美商暴雪娛樂(Blizzard Entertainment)稍早宣布,將於 10 月 2 日至 4 日連續三天,在台北市舉辦「Blizzard亞太區冠軍賽」,這也是近年來,賽事官方首度選擇在台北地區舉辦亞太區賽事。

暴雪預計邀請台灣、韓國、東南亞、澳洲、紐西蘭與日本等地的《爐石戰記》、《魔獸世界》與《暴雪英霸》的菁英選手,透過「地區資格賽」選拔而出的優秀選手或隊伍,角逐台幣逾 230 萬元的總獎金及代表亞太區前進將於 11 月 7 至 8 日(台灣時間)在 BlizzCon 舉行的世界盃賽事,角逐一年一度的「世界第一」寶座。

《爐石戰記》亞太區決賽

根據《爐石戰記》世界盃聯賽賽制規定,亞太地區晉級至亞太區決賽的選手共有8位(台灣2位、韓國2位、東南亞1位、澳紐2位,日本1位),並將選出4位選手,代表亞太區前往BlizzCon世界盃聯賽。《爐石戰記》亞太區決賽總獎金高達25,000美元(約台幣775,000元),冠軍選手獨得10,000美元(約台幣310,000元)。



《魔獸世界》亞太區決賽

經過多次地區資格賽選拔,台港澳的「ROC Never die」與「斧擊中尉派我來的」2隊將與韓國的2組3v3競技場隊伍晉級至亞太區決賽;此4組隊伍將爭奪冠軍頭銜,代表亞太區前往BlizzCon。

《暴雪英霸》 台灣站總決賽

今年剛加入BlizzCon世界盃聯賽的《暴雪英霸》,台灣、香港與澳門將擁有一席資格。歷經台港澳公開賽選拔,脫穎而出的4組優秀隊伍將於本次賽事中的「台灣站總決賽」角逐冠軍並代表台港澳前進BlizzCon,參加第一屆《暴雪英霸》世界盃聯賽。台灣站總決賽總獎金高達台幣155萬元,冠軍隊伍將獨得100萬,即日起開放報名至8月8日止。

關鍵字:暴雪Blizzard爐石戰記爐邊聚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