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外星人嗎?印度村民鑿井取水 發現迷你奇特生物

▲印度一村民在鑿井取水時,發現了一隻樣貌怪異、身形卻像人類的奇特生物。(圖/翻攝自News Natio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印度西部拉賈斯丹邦(Rajasthan)日前發生一起古怪又令人震驚的事件,一名村民在鑿井取水的時候,竟然從地上挖到一隻超迷你,有著不符身形比例的超大黑眼睛、四肢,就好像是一個蛙頭人身的奇怪生物。在當地立刻引起熱烈討論。

據悉,這個奇特的生物是在拉賈斯丹邦一大城焦德布爾(Jodhpur)的村落巴瓦地(Bawadi)被發現的。一名村民當時正準備鑿井取水,沒想到竟發現了這個身形跟樣貌都非常奇異的生物,他立刻抓著牠的雙手拍了一張照。不過根據目擊者的描述,這生物雖然身形跟人類非常像,不過牠只有4隻手指頭。

有網友在看完照片後認為,這一定是外星人存在的證據;不過也有人不以為然,覺得不過就是個畸形的人胎罷了,何須如此大驚小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