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虎媽不懂生下啥東東 3犬2人團隊撫養小虎

▲小雌虎和狗狗「黑仔」。(圖/Ivan KovREX Shutterstock/東方IC)

記者林蕙娟/綜合報導

斯洛伐克塞內茨(Senec)的老虎保護園區裡(Oasis of the Siberian Tiger),一隻2周大的小雌虎被親生媽媽棄養後,由一群養父母接手照顧──他們是2個人和3隻狗。

這隻尚未命名的小雌虎的母親,是4歲大的「Bublinka」,據園方飼養員說,虎媽分娩時嚇得驚慌失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飼養員柳德米拉(Ludmilla)說,「可憐的傢伙(Bublinka)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她只覺得肚子痛,便依偎在飼養員身上,然後牠就生下寶寶了。」

柳德米拉補充說,雌虎拒養第一胎的情況並不罕見,等到第二次懷孕,「Bublinka」應該就會知道怎麼當媽媽了。

現在,被棄養的小雌虎擁有一支精實堅強的養父母團隊,包括人類媽媽薇塔(Yveta)和蜜斯克拉(Miskla)和狗爸媽黑仔(Blackie)、珍妮(Jenny)及雨果(Hugo)。

▲▼小雌虎的養父母團隊陣容精實堅強。(圖/Ivan KovREX Shutterstock/東方IC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老虎動物斯洛伐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