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沁擔憂2個月大女兒未來 嘆教育失能急尋國外教材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課綱微調爭議持續延燒,甚至許多家長都與自己的孩子一同到教育部前抗議。F.I.R吉他手阿沁便已經在替出生快2個月的女兒擔憂未來的教育,在臉書上急切地詢問網友哪一個國家的教材比較好,要先替愛女做好準備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▼阿沁在臉書詢問網友意見,想早點替女兒的未來教育做準備。(圖/翻攝自FIR阿沁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沁在6月升格當爸爸,常在臉書放上女兒「小花苞」的照片,和粉絲分享當爸爸的喜悅。面對國內紛亂的教育體制,他也透露了身為父親的不安,在2日PO文抨擊課綱微調一事,表示真正該調整的是從頭到腳都失能的教育系統,還詢問台灣何時會出現一位真正有遠見的教育家來教導下一代,對於孩子的未來相當憂心。

▲阿沁常在臉書上分享和女兒的點點滴滴。(圖/翻攝自FIR阿沁臉書)

不久,阿沁又放了張愛女的萌照並詢問網友,哪一個國家的教材比較好,他想找人幫忙翻譯成中文來教女兒。即使「小花苞」都還沒長大,網友們也熱情提供了不少建議,認為他可以教女兒最拿手的音樂,也有人提醒他再好的教材都比不過身教來的重要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