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不敵伊朗居分組亞軍 中華男排今對決南韓

點評:加油!!

▲中華男排2、3兩局都曾領先,可惜沒能把握住。(圖/取自伊朗排協官網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遠赴伊朗德黑蘭參加亞洲男排錦標賽的中華隊,在預賽最後1戰碰上尋求3連霸的伊朗,面對平均身高達195公分的地主隊,平均身高189公分的中華男排最終以16:25、16:25、19:25,遭對手直落3橫掃,不過仍以A組第2晉級8強,今日(3日)下午4點30分將出戰C組冠軍南韓。

近來屢創佳績的中華男排,最近又在相隔6年後,再次重返亞錦賽8強,2日晚間與擁有主場優勢、目標3連霸的世界勁旅伊朗交手,雖然拚戰了整場,第2、3局也都曾領先,可惜沒能把握住,仍以0比3落敗,無緣分組冠軍,總教練陳克舟表示,接發球不理想是落敗主因,加上伊朗攻擊點和攔網點非常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地主伊朗尋求在亞洲男排錦標賽3連霸。(圖/取自伊朗排協官網)

此役在世大運打出名堂的新世代「黃金左手」吳宗軒砍下12分最高,「電眼雙胞胎」劉鴻敏8分,劉鴻杰4分。中華隊今日下午4點30分將與C組冠軍南韓正面交鋒。

這次出征亞錦賽,仍由總教練陳克舟領軍,選手吳宗軒、劉鴻杰、莊邵捷、張良皓、黃建逢、劉鴻敏、陳建禎、戴儒謙、黃培閎、黃鈞璟、王明浚、林雍順。

▼中華男排劉鴻敏(前)攻擊。(圖/取自伊朗排協官網)

看懂環法賽!想看更多請點►►►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-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」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