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醫師違法狩獵!全球只剩50萬頭象 光他就殺了6隻

▲辛巴威當局公布了另一名婦科醫師西斯基,過去在國家公園內違法「大開殺戒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在美國牙醫巴默(Walter Palmer)殺害明星獅子塞西爾(Cecil),而引發強烈的輿論抨擊後,辛巴威當局又表示,另一名來自賓州、同樣為非法狩獵公司客戶的68歲醫師西斯基(Jan Seski),目前也被列為在違法獵獅的調查對象。

根據調查,西斯基被指控在4月赴辛巴威萬基國家公園時違法獵殺獅子,而他的嚮導已經被逮捕到案。西斯基除了到辛巴威狩獵外,同時也是阿拉斯加弓獵協會(Alaska Bow Hunting Society)成員,從網站上的照片可以看到,他大多用弓箭狩獵,而非多數人使用的步槍;而根據內容描述,西斯基至今已經獵殺了6隻大象。

除了大象外、也可看到他與河馬、斑馬、水牛與鴕鳥等獵物的身影。事實上,不只是獅子,許多動物的數量都急遽減少,以大象為例,在1930年,地球上約有500到1000萬隻大象;一直到1979年,數量銳減至130萬,而目前約僅存50萬;水牛也早已在1986年起便列為瀕臨物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