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台灣錯了嗎?谷歌地圖9年沒更新 京站仍是一片空地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科技發達,「Google Map」已成為許多人出門在外的好幫手,但是你知道嗎?這款地圖導航工具,台灣部分居然已有9年沒有更新,從裡頭的衛星空照圖就可發現:位於台北的京站時尚廣場和大巨蛋,目前仍呈現「一片工地」的狀態。

Google Map,谷歌地圖,手機,網路,更新,空照圖,台灣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現年55歲、已在台灣定居25年的積丹尼(Dan Jacobson)說,自己常透過Google Map搜尋景點,卻發現許多場景的空拍圖長達9年沒有更新;他多次向Google台灣反映,也沒有得到任何的回音。

積丹尼娶台籍女子為妻,目前已能說著一口流利中文,也常為在地人的權益發聲;對於Google Map未更新一事,關心台灣事物的他感嘆,或許是谷歌公司的規模太大,所以才聽不到台灣人的聲音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