鏡頭伸入氣根間取景 8名攝影愛好者闖「老榕禁區」

台中文學館的百年榕樹是遊客拍照勝地,但這群攝影愛好者擅闖取景,引發民眾不滿。(圖/網友randallcha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文學館中的百年榕樹是遊客必經景點,密集的榕樹氣根自然垂下,根部攀長在建物周遭,為防止民眾恣意進入破壞,榕樹四周都立有告示牌,提醒民眾不要進入,拉扯踩踏這棵百年榕樹,然而日前有民眾投訴,有一群攝影愛好者無視告示牌提醒,闖入管制區內拍照,引起經過民眾的側目。

告示牌上清楚明列「別拉我 疼」、「工事中,請勿進入」,但這群攝影愛好者仍進入拍照,一行9人就有8人在管制區內,甚至把鏡頭深入在榕樹間取景。這種違規的舉動,也給當地遊客最不文明的示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中文學館位於台中第五市場旁的警察舊宿舍,從 1932年就坐落於此,近年成為台中一日遊的熱門景點,保留日治時期警察宿舍的歷史文化。

▼有民眾無視告示,仍擅闖拍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