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空緊抓飛機8次玩真的!阿湯哥:不要模仿喔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新片《不可能的任務:失控國度》(Mission Impossible–Rogue Nation)竟然親自上陣抓著飛機衝上雲霄,不少粉絲得知後相當驚訝,他隨著電影前往東京宣傳,3日出席首映會再度談及這段驚悚的畫面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湯姆克魯斯出席《不可能的任務:失控國度》東京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、UIP提供)

據日媒報導,湯姆克魯斯在記者會談及這段驚險過程,坦言拍攝這部電影經歷許多危險場景,但是賽門佩吉實在太好笑了,所以時常嬉笑過後,忘記危險的存在。而這場高空緊抓飛機外艙門的戲,他在事前接受多次訓練,做足準備後才上陣,最後一共拍了8次才完成,最後他笑著說:「不要模仿喔!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