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啊! 連靜雯比基尼火辣解放美腿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35歲連靜雯在本土劇表現亮眼,但多年來軋戲讓身體拉警報,經過1年的休養後,近來開始復出拍戲,在《哇!陳怡君》飾演王牌女主播,罵人不「口」軟,新作《多桑》正在趕拍中。她3日先在臉書PO出海邊度假美照,3點比基尼大秀好身材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!

▼連靜雯演本土劇大紅,在海邊穿上比基尼大秀身材。(圖/翻攝自連靜雯臉書)

連靜雯身材保養得宜,去海邊度假穿上綁帶繽紛比基尼,大秀平坦小腹、0贅肉長腿,微露渾圓美胸,養眼的畫面讓網友都按讚;好心情的她,也跟上「泛舟哥」流行語,寫下「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啊~難得的家庭日,陽光~比基尼~開心啊~」表達自己的心情。不少網友看到照片,紛紛留言讚「女神超漂亮太正了。」還有人疑問「到底是怎樣保養身材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連靜雯比基尼秀結實腹部、0贅肉長腿,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(圖/翻攝自連靜雯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