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MERS疫情將結束? 傳再隔離3名疑似病例

▲MERD疫情再傳出隔離病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國務總理黃教安才剛於7月28日宣布MERS疫情即將結束,2日再爆出有3名從中東返韓的民眾被隔離,南韓保健福祉部中央MERS管理對策本部也把與他們有緊密接觸的66人隔離觀察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這3名遭隔離的民眾,分別從科威特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地返回南韓,不過,他們在接受首次遺傳因子(PCR)檢測時,呈現陰性反應,3日將進行第二次檢測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另外,世界衛生組織提出的建議,從最後1名患者痊癒當天開始的28天內沒有出現新增病例,南韓政府才可正式宣布疫情結束。衛福部疾管署也曾表示,解除南韓MERS旅遊疫情警示,但中東地區的MERS威脅仍存在,出國旅遊仍應注意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