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輩子雷雷夥伴?2騎士載娃娃環島 網熱議引當事人現身

▲2騎士載熊娃娃,被各地民眾直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逼逼......抱緊處理!」網友Max Silence 2日在「爆料公社」po文,表示自己回家途中遇到兩名騎士後頭分別載著熊娃娃,感覺超酷的。許多人看了也留言說自己也有看到,「好像在環島旅行!」原來兩名騎士是情侶,為了慶祝交往兩週年,才載著熊娃娃環島,一路上還遇到許多人鼓勵,讓他們開心完成計劃。

網友Max Silence說,「昨晚回家時,看到兩位很酷的駕駛,載著兩隻可愛的乘客。」一些網友也貼照片說「應該是環島啦,昨天在台東」、「好像是在環島旅行的,有在輕檔社團上看到過」,還有人說「我昨天在宜蘭有看到!超屌的!」、「 我在花蓮有遇到,跑蘇花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兩個騎士載大娃娃兜風出現在各地,也引起民眾好奇。有人好奇「前面那個穿的好帥耶」、「這是一輩子的雷雷夥伴嗎?」、「是不是兩兄弟都單身,想要營造幸福出遊?」也有網友開玩笑「會不會環島結束,正面是台灣黑熊,背面是泰迪熊」、「後座有點胖喔」。

網友熱烈討論後,當事人也忍不住出面說話。他表示,其實自己與女友一開始單純是想慶祝交往兩週年,打算做點特別的事留下回憶,於是兩人最後騎機車載著熊娃娃,從台南沿路走台3往北,進行為期3天的「環島熊旅行」。

「熊熊是去年送給女友的禮物,我的那隻是我送妹妹的,遇到警察目前沒被關切過,感謝提醒」,他最後留言說,「沒有意義但留下了屬於我們的回憶,但這三天我們得到了好多好多人的讚美鼓勵,最重要的我們得到了大家的歡樂笑容。」兩人開心為旅程畫下完美句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