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軍陸戰隊員老公提早回家 驚見妻子全裸親熱陌生男

▲海軍陸戰隊男提早返家,看到妻子偷吃陌生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在夏威夷服役的海軍陸戰隊員,日前提早返家,想要給家人驚喜。沒想到他眼前的一幕讓他氣得差點沒有動手,影片中只見,他滿心歡喜地開門,竟看到妻子赤裸正與一名男子卿卿我我。海軍陸戰隊員一邊錄影一邊氣罵,「婊子!」並趕走情夫。畫面近日在網上瘋傳,引起多家國外媒體報導。

從軍的老公能趕快回家,是許多軍眷最期盼的事,沒想到美國這位大兵卻遇到相反的情況。多家國外媒體報導,這名被「戴綠帽」的海軍陸戰隊員,日前在沒有告知太太的情況下,想要偷偷回家,給老婆驚喜。一進門他手持手機錄影,女兒也衝過來直呼「爸爸!爸爸!」

沒想到這名軍人上樓卻看到一位不認識的軍中同袍,正緊靠在沒穿衣服、坐在馬桶上的妻子旁邊。當場讓他火冒三丈,對著老婆怒罵「這是在幹嘛?妳在幹嘛」、「妳背著我偷吃?」

接著他繼續對著男子說「滾出我的家!」並不斷飆髒話一邊跟著從後錄影,幾乎想要出拳揍人「你叫甚麼名字?職級是什麼?」直到情夫跑屋外,男子沒有動手但事後將影片上傳到facebook,引起熱烈瘋傳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