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靈老師】2015/08/03十二星座日運勢

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/寶靈監修

圖/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

牡羊座
聖杯九
整體運勢4顆星
愛情運勢3顆星
目前處在資源豐沛的階段,讓你可放心展現身手需留意的是仍要保持衝勁,職場瞬息萬變可別因此停在原地沒進步囉。衡量是很重要但猶豫不決反倒是浪費精力,該把時間放在真實面對問題及處理。


金牛座
錢幣國王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3顆星
懂得運籌帷幄的你,沒絕對把握是不出手的,試著冒險一次增強行動力,經驗值的累積才是你不斷進步的契機。即使你心裡有許多穩固感情的計畫與想法,也請讓對方知道適時分享,才能達到你們所嚮往的情感氛圍喔!


雙子座
力量牌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2顆星
正視自己當初的目標提起勇氣,別因為自尊心過高而拉不下臉,換個角度思考即可擁有你想像不到的力量!對於在意的人別意氣用事,放下姿態柔性的關懷才是對方要的,簡單的簡訊也可以讓對方感動萬分喔!


巨蟹座
節制牌
整體運勢4顆星
愛情運勢4顆星
恰當的運用現有資源並集思廣益蹦出新火花,事業運相當順利因為之前不斷精進自己現在成果出來了,保持謙遜的態度才能使好運氣繼續維持喔。想維持平衡的你,在思考如何在感情與工作中取捨,行動力也得隨之跟上才有真正在處理狀況。


獅子座
錢幣五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2顆星
對現況絕望的你已經毫無動力,試著讓自己學習新事物或進修,重新找回信心,旅遊或是找前輩多聊聊都是好的。想找個靈性伴侶的你,卻被社會期待等條件困住,建議多聽聽內心感性的聲音。

處女座
錢幣侍衛
整體運勢2顆星
愛情運勢3顆星
一步一腳印是你處事的態度,但隨機應變才是你要學習的,舊有的作法行不通可多請教前輩及朋友,調整模式就能為現況解套。拖延及不處理並非好方法,既然對方在你心中很重要,就請拿出勇氣好好決斷。


天秤座
聖杯四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2顆星
忽略問題根本會讓自己陷入險境,誠實面對或去與當事人解開癥結點,才不會老是在原地踏步,試著走出舒適圈吧。也許並非你太貪心或批判強,而是擔心太多但沒有實際作為,這樣會與另一半越來越疏離喔,打通電話關心他吧。


天蠍座
死神牌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3顆星
現在正是考驗自己的時刻,徹底改變舊有模式與團隊建立新默契吧,一成不變會讓自己容易遭淘汰,最近的遭遇是很好的提示喔!不願放手不代表一切如故,認清現實是很重要的,否則難過與失落是不會散去的。


射手座
聖杯騎士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3顆星
情緒穩定並做出成熟決定才是目前需要的,鑽牛角尖的判斷會讓你失去平衡,請重新振作,與團隊好好相處不吝付出。需要承擔的要負起責任,但對方要獨立的部份也不需過度插手,成熟的相處才可往下一步堅定邁進。

摩羯座
權杖七
整體運勢4顆星
愛情運勢3顆星
目標清楚定了就全力以赴吧,信心是自己給的,要知道你是有能力可以達成並做出漂亮成績,別被恐懼打倒。保護自己是個自動機制,可別讓對方誤會你是在拒絕,勇敢的表達內心感覺才能真實的在未來經營情感喔。

水瓶座
太陽牌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4顆星
偶爾偷懶是可以接受的,但該進行的項目也要投入十足心力,才不會延宕因此失去別人的信任,因為大家是相信你的實力當初才交付予你任務的喔!決心要往下一步走是會激起很不錯的火花的,正向態度與成熟的處理方式才對兩人情感有實際幫助。


雙魚座
愚者牌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3顆星
經歷夠了就趕緊努力囉,別被任何惰性拖延,其實你腦中很明白該如何執行可有最好效果,那就放手一試吧。態度不積極是情感進一步的阻礙,承擔是需學習的首要功課,好好去感受成長的洗滌囉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nusTarotCaf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