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停路邊開窗睡 小黃司機經過伸手撈走萬元現金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劉先生在車上睡覺,打開副駕駛座窗戶通風,沒想到引來竊賊覬覦,一名計程車司機經過直接靠近車子,手伸進車窗,偷走智慧型手機和1萬多元現金。劉先生睡了一個多小時醒來後才發現東西被偷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抓到這名大膽偷竊的司機。

從監視器中可看到,身穿白色上衣男子在巷弄裡閒晃,其實他不懷好意,早就打黑色轎車的主意。因為他發現這輛車窗戶沒關,於是先在遠處觀察,再慢慢靠近下手行竊,偷完東西了還不離開,男子站在牆邊數錢,共偷走1萬多元現金外加1支智慧型手機。根據員警描述,這位竊嫌最後還把被害人皮夾丟回車上。

事發在7月31日中午,劉姓駕駛把車停在台北市八德路巷弄裡,開了車窗通風躺下休息,結果睡得太沉,引來竊賊覬覦,醒來才發現東西不見,向警方報案,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名大膽的蔡姓竊賊。蔡男說自己是計程車司機,當天經過看到車子窗戶沒關,才想伸手撈一下,結果有1萬多元現金,自己也很驚訝。

蔡男被捕後試圖脫罪,對警方說自己患有精神疾病,警方立刻告訴他「有精神疾病就要吊銷計程車營業執照」,讓蔡姓竊賊嚇了一跳,才改口說自己沒有精神疾病。誰也沒想到開個車窗睡覺,竟然會有大膽竊賊伸手撈一把,把車停在路邊休息,駕駛們可得多注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