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南昌女網賽 張凱貞單打決賽不敵前球后

張凱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 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三度晉級WTA賽事單打決賽,張凱貞依舊無緣爭冠,這一回被前球后揚科維奇(Jelena Jankovic)給擋下。

總獎金12萬5000美元的南昌女網賽,隸屬WTA125系列賽,與台北海碩盃同屬挑戰賽層級,張凱貞此次單、雙打皆晉級到最後的冠軍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來自塞爾維亞的揚科維奇,2008年曾登上球后寶座,目前世界排名第25,30歲的前球后第一次參加挑戰賽等級賽事。

張凱貞在2012年大阪女網賽、海碩盃都曾晉級到單打冠軍戰,這回面對前球后第一盤首局就錯失局點優勢被破發,不過在互破之後來到2-2,之後打到3-4,結果最後兩局連丟8分丟盤。

第二盤張凱貞又連續丟分,來到0-3落後,不過奮力追趕下,以6-6把戰局帶入搶七,但未能在搶七局把揚科維奇拉下,最終以3-6、6-7(6)落敗。

(圖/資料照)
 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張凱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