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12世界盃/李灝宇躲避球啟棒球路 媽媽要求課業兼顧

▲U12世界盃,李灝宇的父母到場為他加油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南報導

U12世界盃少棒賽,中華與美國進行冠軍戰,先發投手李灝宇的家人,包括爸爸與媽媽從桃園趕來看比賽,還有其他親戚也從老家花蓮趕來。媽媽尤其緊張,中午還接到李灝宇的電話,李灝宇表示不緊張,但一直想確認媽媽是否會到現場觀賽。

>>>最詳盡的U12世界盃少棒賽鎖定《ETtoday》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灝宇的媽媽表示,「很緊張,我昨天從朋友那得知他要先發就睡不著覺,因為他壓軸登場。」李灝宇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在正式比賽先發,現在要扛下這場重要戰役,令媽媽心都揪起來了。

李灝宇個性「天天的」,是個很情緒化的小孩,容易在臉上流露出喜怒哀樂,但是企圖心很強。中午與媽媽通電話時,李灝宇還故意問媽媽:你知道今天誰投嗎?李灝宇其實是想確認媽媽是否到場,因為他希望家人能到場看他比賽。

李灝宇的媽媽談起他接觸棒球的過程,原來他小學二年級時,跟5、6年級的小朋友在玩躲避球,有個棒球教練就靠過來詢問李灝宇年紀,發現他臂力很強,很有潛力,於是就加入龜山國小棒球隊,開啟棒球之路。

一開始媽媽並不是很支持李灝宇打棒球,因為擔心功課落後,在加入球隊前李灝宇功課維持地不錯,加入球隊後媽媽也會要求,而李灝宇自己也會棒球與功課兼顧,讓媽媽放心,當他棒球場上打出成績後,媽媽決定完全支持他。

▼李灝宇請大家為中華隊加油。

▲U12世界盃李灝宇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