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步驟「溼滑印書」! 反課綱學生自己的課本自己印

▲反課綱學生發起「溼滑印書」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佔領超過60小時!反課綱學生、民眾及公民團體2日晚間於教育部廣場進行論壇、音樂表演,現場也架起帳篷,搬出課本、報紙與果汁機,邀請民眾一同「溼滑印書」,經過「買、撕、泡、造、印」5步驟,即可印出無汙染課本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 

反課綱教育部現場今日下午進行遊行活動,約500人沿著中山南路繞行教育部、立法院,並高喊「吳思華下台」「拒絕黑箱課綱」口號,向外界傳達訴求。

學生也在教育部內擺出充氣泳池、果汁機及課本、報紙,進行「溼滑印書」,先拿出教育部長吳思華說「印好了,沒辦法退」的課本,經過買、撕、泡等步驟,再用「思華課本」當原料造紙,即可印出「無汙染課本」,吸引眾多人圍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