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歐陽妮妮超重坐推車被砲轟!布魯斯一覺起床驚覺錯了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藝人布魯斯日前於個人Instagram上傳自拍影片,他帶著歐陽妮妮坐在賣場推車開心拍照。該影片2日被眼尖網友抓包指責,由於賣場推車限重15公斤,但身高168公分的歐陽妮妮53公斤,超過承載重量十分危險,引來許多網友砲轟,而他一覺起床驚覺錯了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布魯斯帶歐陽妮妮超重坐推車被砲轟,他一覺起床驚覺錯了。(圖/翻攝自布魯斯臉書)

布魯斯目前正和歐陽妮妮在大陸廣州拍攝新片《畢業旅行》,他透過經紀人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表示:「沒想到影片會引起這麼多人關注,一覺起來才發現自己錯了,身為公眾人物以後會多注意,不會再做出錯誤的示範。」

經紀人證實布魯斯和歐陽妮妮拍攝這支影片所在的超市,正是兩人在《畢業旅行》的場景之一,而推車是道具之一。至於「帶歐陽妮妮超重坐推車」是否為拍攝空擋的玩樂,或是電影當中設計的畫面,經紀人則因受限於拍片合約不方便透露。

事實上,布魯斯很早之前就和歐陽妮妮在運動品牌活動上認識,他們都喜歡運動,一見面就是運動話題聊不完,這次終於合作電影相當開心,拍攝空檔甚至一起相約游泳、健身,而布魯斯時常帶頭教劇組人員游泳,儼然就是劇組的開心果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