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投籃機飆分籃球圓夢基金 高國輝鼓勵花蓮小球員

高國輝。(圖/寶悍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15年中最大投籃機賽事,第三屆愛買盃投籃機大賽自7/4新北南雅站開跑至今,共吸引近上千組投籃好手一同飆分挺公益,而正積極帶領義大犀牛衝刺中職下半季冠軍的棒球情人高國輝,衝刺戰績期間也不忘投入公益,前來為花蓮同鄉學童打氣。

高國輝勉勵同鄉學童看見夢想就要緊握不放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今中職例行賽全壘打王義大犀牛高國輝,近期雖在全力衝刺球隊下半季冠軍,得知愛買盃投籃機大賽為同鄉學童(花蓮萬榮國中籃球隊)設下6站合計射下5萬分目標來拚同分數字的圓夢獎金,在參賽者踴躍參與報名的情況下,前四站已突破12萬分,當日(2日)特別現身為同鄉小將打氣並感謝民眾參與公益讓小朋友能繼續追夢。

愛買盃放大愛心加碼捐贈小將籃球物資

愛買盃在熱鬧的投籃機大賽之餘,做公益也不落人後,除將原設定所有參賽者參賽分數只要超過5萬分,立即捐贈5萬元現金提供花蓮縣萬榮國中之外,為讓運動資源較少的偏鄉學童也能有較好的運動物資可使用,也現場加碼贈送籃球相關物資,包含籃球、球衣、球褲等,希望小將在練球之餘,不必再煩惱物資缺乏事宜。

2015愛買盃投籃機大賽今年共有三個組別,分別是挑戰組、情侶組與家庭組,合計前四站已飆破12萬分,超越2014年第二屆總分約3倍之多,民眾在飆分拚獎金之餘,也不外投入公益,一同完成捐贈偏鄉學童公益圓夢金。

高國輝。(圖/寶悍提供)

看懂環法賽!想看更多請點►►►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-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」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關鍵字: 投籃機大賽高國輝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