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胸襲警?港女遭判3個月 百名網友「一人一bra」抗議

▲網友穿上胸罩抗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在今年(2015年)3月發起了「反水貨客」的抗議運動,與員警發生激烈推擠,過程中一名女子吳麗英遭指控「以胸襲警」,日前判決出爐,她遭判必須囚禁3個月又15天,此舉又引發外界爭議,有許多網友在今天(2日)發起了「一人一bra」的抗議活動,對此表達不滿。

據香港東網報導,屯門法院上個月(7月)31日判決吳麗英用胸部襲警,判處囚禁3個月15天,有100位市民不滿判決,一早到灣仔警察總部外示威,標語寫著,「一人一bra,不分性別,一戴一露,還胸公道」,有示威者表示,「擔心這樣的襲警先例一開,將會剝奪未來女性參加社會運動的權利,因此要出來抗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