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灌輸「忠孝不能兩全」觀念?周天觀駁:我有自己立場

▲周天觀與父母接受媒體採訪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周大觀的弟弟周天觀參與反課綱活動,7月31日在教育部前推打父母,引發各界討論。針對外界質疑有獨派團體贈送「鄭南榕」的書,並灌輸「忠孝不能兩全」的觀念,周天觀今日在父母陪同下出面,表示「絕對沒有這件事」,自己有自己的立場,都是自已去接觸、去看的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反課綱行動延燒,至今仍有百名學生、民眾聚集教育部前廣場。對於很多學生可能面臨同樣問題,周大觀說,家裡的立場必須尊重,但也必須堅持自己的立場,「我們都是很有理想才站出來,無關我們的年紀與身分,而是在於有理想的時候必須去表達。」他也強調,家裡的立場真的必須尊重,「因為他們真的很愛我們」。

至於外界質疑「被操弄」?周大觀說「沒有」,反課綱至今已3個月,當初看見學生發表聯合聲明,並組織反課綱高校聯盟,就自己自發加入,因為這件事情牽涉到高中生,「我覺得應該站出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