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強白衣天使 曾佩儀拚亞洲踢拳道冠軍

▲外型纖細,護理師曾佩儀是踢拳道高手。(圖/翻攝自曾佩儀臉書)

東森新聞記者陳豐德、蔣心玫/台北報導

22歲的國泰醫院護理師曾佩儀雖然身材纖細,卻是踢拳道高手,今年4月才剛拿下全國踢拳道錦標賽女子48公斤組金牌,現在代表台灣、前往印度參加亞洲踢拳道錦標賽,她說希望能抱得冠軍回來,並爭取後年參加世界武博運動會的門票。

握拳攻擊、閃躲動作敏捷,眼神凌厲散發出讓人不能忽視的鬥志,曾佩儀正在印度力拚亞洲踢拳道錦標賽冠軍。「那我這次目標就希望可以替台灣拿到亞洲盃錦標賽的金牌,然後很想要獲得2017武博會的參賽資格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換上一身白色制服,長相清秀的曾佩儀還有另一個身分:國泰醫院護理師,就讀護校時,她就開始學踢拳道,畢業後一度中斷,但想到她常勸病人要多運動,自己卻越來越少動,於是重新練起功夫。「有一次練習的時候,就是腳、膝蓋那邊不小心拉傷,班沒有人可以代,所以還是一拐一拐的繼續把工作完成。」

曾佩儀被封為「史上最強白衣天使」,因為練習,手上有一大片瘀青,眼角也有傷痕,但她不喊苦,166公分高的她只有44公斤,看起來像個柔弱女生,但只要一換上搏擊服裝立刻判若兩人,渾身散發出藏不住的殺氣,連教練都說她練起拳來很拚,擁有少見的鬥志與毅力。對於她能否再度為國爭光,各界都在期待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