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結婚又要當爸了! 羞認甜美嬌妻「懷孕3個月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藝人阿布(周詠訓)結婚了!2日上午他帶著外型甜美的新婚嬌妻Michelle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坦承老婆已經懷孕3個月,這次可是喜上加喜,而女方身分正是他1年前被民眾目擊一起出國遊玩的小6歲圈外女子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阿布結婚了。(圖/翻攝自阿布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阿布2日上午11點帶著老婆Michelle登記結婚,請來外婆和另一名老大哥當證婚人,坦承妻子已經有3個月身孕,準備要當新手爸爸,而他稍早也在臉書上公開喜訊,開心寫下:「結婚了,當爸爸了,謝謝大家!」

阿布2014年被目擊和一名女子現身帛琉,戀情因而曝光,當時的女子也就是他現在的妻子Michelle,是個小他6歲的圈外人,目前從事服飾業,兩人交往時間約2年,他曾透露女方個性孝順體貼,連他的經紀人和身邊友人都對其「背後的女人」讚譽有加,除了個性好,最重要的是很能體諒演藝人員常處於時間不穩定的工作狀態,雙方性格契合又能互相包容,進而擦出愛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