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突然又好了!粉絲團留言功能不明原因當機逾 2小時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知名社群平台 Facebook 從今天(8/2)上午約 10 時開始,疑似因為系統更新,造成所有官方粉絲團留言功能暫時性當機,記者進一步詢問臉書官方尚未獲得回應,而就在稍早,留言功能已經被恢復。

今天上午 ETtoday 新聞雲、ETtoday 科技雲、ETtoday 寵物雲、ETtoday 星光雲、ET即時等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旗下 27 個官方粉絲團,全部都無法留言,所有粉絲目前僅能按讚跟轉貼。記者進一步實測 ETtoday 新聞雲、ETtoday 科技雲、 Garena《英雄聯盟 LOL》、《星海爭霸》等官方粉絲團,嘗試要留言,也全都失效,朱學恆甚至在自己官方粉絲團上二度貼文測試,就在稍早,臉書留言機制又恢復,估計當機時間超過兩個小時,而截至記者截稿前,臉書官方並未針對此次故障做出回應,相關後續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將做進一步追蹤報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