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卡嚓卡嚓大方閃愛? 緊黏許維恩到內洞瀑布玩自拍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藝人KID從「Circus」單飛後在綜藝圈內發光發熱,2013年起和圈內的漂亮寶貝許維恩傳緋聞,但兩人始終對外宣稱是「好朋友」。他2日在內洞瀑布被旅客發現和許維恩玩自拍,互動就像是親密出遊的小情侶,即使兩人依舊維持是好友關係,還是讓網友忍不住想湊合這段感情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KID和許維恩互動頻繁,卻總是對外聲稱兩人只是好朋友。(圖/翻攝KID、許維恩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KID自2013年起和圈內的漂亮寶貝許維恩傳出緋聞,私下常被拍到一起出遊,2日為了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到內洞瀑布出外景,被旅客直擊他在錄影空檔拿著手機和許維恩玩自拍,而女方配合著鏡頭調整站姿,完全對身旁工作人員和旅客視而不見。

▲▼KID到內洞瀑布出外景和許維恩玩自拍(上),但他只上傳自己的照片(下)到粉絲團。(圖/翻攝自KID、爆料公社臉書)

網友見到KID和許維恩互動似乎飄出戀愛的氛圍,忍不住再度懷疑兩人的關係,拍下他們的照片上傳到臉書不公開的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並留言:「阿喲哎喲…就再(在)剛剛親戚爬山眼間(尖)發現了他與她…!到底再(在)一起了嗎?很速配啊他們!祝福他們!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