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遭女乘客「幫我手淫」騷擾 倒楣運將這回挨醉女巴掌

▲酒醉女乘客,辱罵、呼巴掌樣樣來,小黃運將忍無可忍報警。(圖/行車記錄器畫面翻拍,下同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計程車鄭姓運將1日凌晨載到一位喝醉酒的女乘客,到達目的地後對方不僅不付錢,還賞了他一巴掌;這名運將3年前也遭女乘客言語性騷擾,未料這次又被打,氣得當場報警。

「我對人家是很仁慈的……」,行車記錄器影像顯示,這名女乘客聲音沙啞、頭髮凌亂,已經喝得爛醉,下一秒左手一揮,直接往計程車司機臉上打過去,運將根本來不及閃,女乘客除了動手還出言不遜。

「多少錢?(運將:235)為什麼那麼多?為什麼那麼多喔?(運將:因為夜間加成嘛)」好不容易載到目的地,女乘客眼睛閉著一動也不動,到了指定地點卻不付錢,運將實在忍無可忍。「主要是她動到我,還不付錢。」

1日凌晨,鄭姓計程車運將載女乘客從土城到樹林,對方喝醉酒就算了,還不付車錢、甚至動手打人;不過,遇到脫序的乘客不是頭一遭,3年前他在桃園機場載到一名女乘客,誇張的是,對方竟表示願出錢觀看運將「DIY」並幫她手淫。

「她有沒有病我是不知道,但是那真的很誇張,我同事也笑我怎麼都碰到這種的?」屢次碰上「失控的乘客」,讓鄭姓運將直呼好倒楣,但這回他再也不想忍了,決定報警給乘客一個教訓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