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鄭重向父母道歉 周天觀:沉澱心情後,一定回教育部

▲周天觀推打父母,引起許多爭議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反課綱爭議延燒,周大觀的弟弟周天觀上月(7月)31日在教育部前,推打自己的父母,造成外界許多討論,周天觀在自己臉書提到,「已經鄭重向父母道歉,也向每一位關心我的人道歉。」他隨即又公開發文,強調立場不變,花一點時間沉澱心情,「我發誓,我一定會回去!

周天觀先是在臉書寫道,當天晚上的行為真的是過當,對家人動手、出言辱罵,「已經鄭重向我的父母道歉,也向關心我的人道歉。但是體制必須衝撞,而且我會繼續。」爾後他又公開發文寫下,將會用一點時間沉澱自己心情,「這2至3天不會到教育部,但是,我發誓,我一定會回去!等我!」

新舊課綱正式雙軌並行已經於8月1日上路,教育部則持續被反課綱團體佔領,學生希望透過立法院的臨時會來討論,朝野的立場則傾向不排斥,新北市長朱立倫曾提到,支持臨時會,「希望政治人物將手拿開,用理性、客觀、尊重與法制的方式來解決爭議。」

▼周天觀提到一定會再回去教育部。(圖/翻攝自周觀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