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C主播滑「空氣」iPad 網友笑翻:這段數太高了!

▲密契爾低頭滑空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科技發達也會影響到新聞台主播的播報方式,許多主播會在直播現場滑iPad看資訊,不過英國廣播公司(BBC)體育主播密契爾(Chris Mitchell)日前卻被網友抓包,手上明明沒有iPad,卻不停滑呀滑,讓網友笑翻,「空氣iPad到底在哪裡阿?」還有人說,「這是珠算的空撥嘛?段數太高了啦!」

▼麥考伊手拿A4紙報新聞。

從BBC 31日的播報影片中可以看到,密契爾說話到一半,突然不知道要做甚麼的樣子,接著他低頭,假裝沒事的滑起手裡的iPad,「但是他手上根本就沒有iPad啊!」畫面雖然只有短短3秒,仍被網友抓包,不過這類似的糗事不只密契爾發生,他的同事麥考伊(Simon McCoy) 2013年也曾「意義不明」的抱著一疊A4紙報新聞,當時還有人說,「我覺得他是不是喝醉了!」

▼主播滑起空氣iPad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