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愛黑澀會》10年了! 洪詩6句「謝謝…」勾出回憶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綜藝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在2005年推出,由「黑人」陳建州領頭主持,當時受到許多年輕學生喜愛,也培育出許多當紅偶像女星,直到2011年才完全收播。女團「Popu Lady」成員洪詩也曾是黑澀會美眉一員,為了紀念節目在8月1日首播滿10年,特別在臉書PO文寫下滿滿感謝。

▼洪詩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至今已經10年,特地寫下滿滿的感謝。(圖/翻攝自洪詩臉書、YouTube)

洪詩1日發文感嘆時光飛逝,一轉眼距離第1次上電視已經10年,直言當初進節目時純粹只覺得「就像暑期打工一樣」,沒想到竟因此決定了人生方向,也遇到了很多重要的貴人,尤其是節目總監張世明(Andy)和陳建州。她笑說當年還沒進節目前就很喜歡黑人,還曾請同學幫忙要過簽名,但對於充滿威嚴的Andy反而怕怕的,「只要他來看我們錄影,我能閃則閃,盡量不要跟他對到眼,哈哈哈哈~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轉眼過了10年,洪詩因為《我愛黑澀會》結交了一輩子的好姐妹,特地用6句「謝謝」感激這個做為起點的節目,讓她學到原本在那個年紀學不到的事,也在短短時間內迅速成長,獲得在大社會中需要的抗壓性,「也很謝謝從一開始跟著我的你們……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工作人員,謝謝我愛黑澀會。」她的一番話勾起粉絲滿滿回憶,也讓網友驚訝大呼「居然已經10年了!」此外,陳建州也現身回覆:「一轉眼妳都長大了~」更是令大家感嘆時光飛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