豁出去了!周揚青「整型前後」影片 肥唇黑痣嚇壞粉絲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網路紅人周揚青因長相神似女星Angelababy爆紅,和羅志祥戀情曝光後,坦白曾整型的她掀起不少爭議,除了身家被大起底,又被指販售山寨衣,不過,她正面的回應態度,贏得不少網友讚賞。她1日在社群網站分享一段「整型前後」的影片,更是令大批網友感到意外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周揚青自曝「整型前後」影片,令粉絲非常意外。(圖/取自周揚青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18秒影片中,周揚青帶著粉紅假髮,畫上超大腮紅加黑痣,塗上鮮豔口紅險變成大肥唇,誇張地搔首弄姿,隨音樂揮手搖擺,當手往鏡頭一滑,又變成了長髮大眼的正妹,一身黑帽黑衣的嬉哈造型,對著鏡頭放電。她在微博寫下「整型前後」,也在Instagram標籤「Don’t Judge Challenge」(別多嘴挑戰),跟上了最近流行的扮醜風潮。

▼周揚青的「整型前後」影片,前後造型差很大。(圖/取自周揚青微博)

除此之外,周揚青還分享2張扮醜的照片,表示因為壓力太大所以發洩一下,但是沒想到連自己的朋友都認不出來,最後強調「你越說我笑的難看,我就越要笑給你看~!」

▼周揚青又分享2張扮醜照,沒想到連自己朋友都沒認出來。(圖/取自周揚青微博)

周揚青這段自拍影片播出後,獲得不少網友讚賞,而且她的男友羅志祥日前也扮裝娛樂粉絲,2人改變造型都不忘戴著情侶項鍊,因此有人留言「真的絕配」、「不愧是一對!」誇張的打扮也被讚「好豁出去!哈哈!」她搞笑「自黑」成功,吸引不少粉絲告白「不管整不整,都很喜歡妳!」

▼周揚青和男友羅志祥改變造型娛樂粉絲,同時都戴著情侶項鍊,意外放閃。(圖/取自周揚青微博、羅志祥臉書)

►►►周揚青「整型前後」影片連結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