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PO文尋短網友急報案!警消破門搶救…他竟在大睡

▲男子PO文尋短網友急趕救援!他竟然在睡覺。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生命怎能開玩笑!高雄市一名邱姓男子PO文要尋短,看到的網友擔心出事,趕緊通報警方協助,結果近10名警消趕抵他家,沒人應門,強行破門而入才發現,他和哥哥躺在床上呼呼大睡。安全起見,救護員還是將邱男送醫檢查,但員警氣在心裡,因為男子在網路宣稱要自殺已經不是第一次,根本是浪費社會資源!

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員警趕往邱男家前敲門「我派出所,開門哇!」但都沒人回應,在里長同意下,近10名警消破門進入,只見兩名男子躺在床上呼呼大睡,睡得好沉,但是當下眾人都很緊張,還找來報警網友指認。他說他看到網路上有人宣稱要結束生命,才趕緊報警,只是沒想到來到這裡卻是看到這樣的情況。

▲▼弟弟熟睡不知哥搞烏龍文,網友嘆無奈!

躺在床上的邱弟弟被警消人員叫醒,看到家裡多了那麼多人,第一時間臉上先是驚訝,然後就相當疑惑。聽到員警告訴他說,旁邊躺的哥哥在網路上PO文,說要結束自己生命,表情就變得相當無奈。

當事人邱姓男子最後也被警消叫起來,還是一臉想睡覺,對救護員的詢問還是能應對回答,他說自己吃了安眠藥,但是幾顆不願意說,為了安全還是將他送醫。里長也說,邱男之前就有割腕現象,常常要處理他的問題,半夜喝酒就鬧,「還叫你起來尿尿」。

員警則說,這名男子是老面孔了,在網路PO文結束生命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每次都急死網友,動用許多警消人力來救,但他還是好端端的,讓這一群來救他的人只能氣在心裡,畢竟生命這種事不能開玩笑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