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每天跑30分鐘 馬克媽媽教妳變身美魔女

點評:持之以恆最難但也最有效~

▲張嘉哲聯名手環發表會,馬克媽媽助陣。(圖/記者林宋以情攝)

記者林宋以情/台北報導

路跑界網路紅人馬克媽媽,1日「真男人」張嘉哲聯名手環發表會亮麗現身。就算有了寶貝兒子,這位「美魔女」仍舊堅持每天跑跑跑,她笑說其實最大的關卡是人們的惰性,「就算再忙,每天晚上睡前花30分鐘跑一跑,其實真的不難。」

馬克媽媽分享,最初知道張嘉哲這個人,是在電視上看到他敦奧馬拉松「沒水喝」新聞,但後來在活動場合真正與張嘉哲熟識,才知道原來運動員可以這麼正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年多時間,馬克媽媽非常佩服張嘉哲對田徑後輩的提攜,先前LoveShoes活動,她也捐出自己10雙跑鞋和訓練鞋,希望讓更多田徑選手能夠朝目標邁進。

▲張嘉哲聯名手環發表會。(圖/記者林宋以情攝)

談起慢跑,這位38歲美魔女很有心得,尤其是如何抽出時間運動,她都是在哄完兒子睡著後,才能出發到附近公園跑上幾圈,「早上沒空,晚上睡前其實是很好的時間。雖然有人建議睡前不適宜劇烈運動,但身體會逐漸適應。而且短短30分鐘,不需要強度太強,維持頻率就很好。」

運動但不過量,也是馬克媽媽強調的一點,她也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大家,不用強迫自己每次跑都要10K以上,壓力太大只會讓自己忘記跑步的初衷,「我也曾經不快樂,後來我反問自己為了什麼而跑,『健康』是我的答案。所以找到妳最舒適的強度、長度很重要。」

馬克媽媽接下來10月要挑戰南投合歡山27K越野馬拉松,也是她首度嘗試超半馬,「就是要挑戰看看!」

▲馬拉松選手張嘉哲(圖/公關提供)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!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