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變美了?《Selfie A Day》自拍變成每日成長紀錄片

圖、文/APP星球

常常在拍照的我們,是否有想過,如果我們每天拍一張照,三個月五個月後,將這些照片製成影片,會從中發現什麼有趣的事嗎?是變老了?臉變尖了?還是看起來更容光煥發了呢?想這樣測試的我們,只要每天拍張照就好,剩下的工作就交給《Selfie A Day》啦!

《Selfie A Day》是一款訴求每日拍照記錄的軟體,不管想記錄的是自己的外表體型、你的孩子、還是家中的寵物,都可以用此來記錄每日變化,使用者可以創立不同本主題的相簿,並設定提醒時間,讓你每日都不忘拍張照。

在拍照的過程中,難免會因為角度差異而使結果不同,這時《Selfie A Day》拍照系統上設計的線條就很重要,將主角的五官對準線條,每次拍出來就會是同個角度啦!

拍完一定數量的照片後,可使用《Selfie A Day》讓這些照片變成影片,免費版的需上傳至社交軟體,唯有付費版的才能偷偷收進手機相簿內,小編覺得這是個滿值得一試的軟體,尤其是提醒功能,每天拍個一張,是不是很期待自己三五個月後看到的影片呢?現在《Selfie A Day》已經可以在 App Store 上免費下載啦!請你一定要試試!

關鍵字:精選App手機Selfie A Day自拍紀錄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