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妹必備的修圖神器!讓少女瘋狂的貼圖都在Snapeee

文/妞新聞 Lisey

你喜歡拍照嗎?你喜歡發掘修圖軟體嗎?你喜歡用可愛貼圖裝飾照片嗎?如果答案為以上皆是,那相信你手機裡應該也有《Snapeee》這個以攝影為主的社群軟體。我們之前介紹過《Snapeee》的更多玩法,今天則是要跟大家報好康,有更多讓女孩們瘋狂的貼圖上、架、囉!

《Snapeee》上有許多官方帳號,訂閱之後就不會錯過最新的消息,妞新聞現在也加入囉!只要到「企業/品牌」的「官方帳號」,就可以看到人見人愛的「妞新聞niusenews」,妞妞們不要猶豫嘛,請大方地按下追縱鍵吧XD

一直覺得妞新聞的吉祥物「豹寶」很Q嗎?嘿嘿,那就一定要下載可愛指數破表的「豹寶的妞時光」貼圖,讓萌萌的小傢伙在你的照片上盡情玩耍啊~

就讓手機小姐來為大家示範示範吧!套用濾鏡讓照片更有質感以後,就到「圖章」去跟豹寶同樂>///<妹妹頭短髮豹寶、好姐妹豹寶、中分花花豹寶…每一款都超療癒啊!

這裡加加、那裡加加…

登登登登,完成啦!可愛的棉花糖冰,在豹寶的裝飾下,看起來更歐依西了餒!

辦公室的訪客-萌柴,可愛程度連豹寶也甘拜下風啊!

不過,看豹寶跟我乾兒子噗卡在草地上玩得不亦樂乎的模樣就知道,口愛教主的寶座,還是非噗卡莫屬啦,哇哈哈哈哈!

如果覺得只有豹寶太孤單,也可以追蹤6位台灣的插畫家,他們也都有《Snapeee》帳號以及專屬貼圖喔!只要下載貼圖,系統就會自動幫你追蹤設計師的帳號,你就能隨時關注他們的最新生活照或是展覽資訊等等。

搞怪的Yenyen子宮頸Yen,你絕對不能錯過。

Eggsister蛋妹的貼圖顏色很繽紛,紅貴賓真的太可愛啦!!!

麻吉貓Majimeow和莎拉公主病Princess Sarah,都是走可愛路線~

欣蒂小姐纖細的溫柔畫風,抓住每顆少女心~

而新婚的盧小桃Peachnote,則是推出了甜蜜蜜的婚禮貼圖,每一款都好值得下載啦!


《Snapeee》這次新推出的貼圖真的太可愛了啦>///<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趕快讓豹寶陪你度過每一個快樂的時刻!


【延伸閱讀】
重溫拍貼時光必備!4步驟讓你玩攝影App《Snapeee》玩上癮
照片質感大升級!分隔濾鏡App《FilterGrid》給你攝影新花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