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妹打扮漂亮如小公主 洪百榕:只是去巷口吃控肉飯耶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藝人宋達民、洪百榕結婚多年,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小寶和寶妹,夫妻倆經常在臉書粉絲團分享生活趣事,寶妹還因此人氣飛漲,出門還會被網友認出要求簽名拍照。洪百榕1日在臉書po出寶妹穿著黑色紗裙、漂亮衣服、以及可愛頭飾的盛裝照片,不知情的人看了照片還以為是要去參加宴會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寶妹愛漂亮,日前才穿媽媽的高跟鞋,1日又盛裝出門吃控肉飯。(圖/翻拍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洪百榕在臉書寫道:「咳(清痰)⋯⋯寶妹,其實我們只是去巷口吃焢肉飯好嗎?」網友見了哈哈大笑,紛紛留言替寶妹解釋「她現在有偶像包袱了」、「寶妹比爸媽還紅了,所以要慎重!」、「她很尊重控肉飯」,洪百榕還回覆網友:「從頭到尾都是她自己穿的,根本沒問我!」,還有網友笑說「至少這次她沒硬要包浴帽去了~」,洪百榕也回「她有想過,不過後來她自己也不敢⋯可能覺得會丟臉」。

▲洪百榕的女兒寶妹,和媽媽一樣漂亮也愛打扮。(圖/翻攝臉書)

事隔幾小時,洪百榕找出前兩年寶妹的照片,發現她原來從小出門就愛打扮,「盛裝出門原來是從小就養成的氣質~~~就算是去巷口買鹹酥雞也要有型!這跟紅不紅沒關係。」

▲寶妹「從小」就愛漂亮,出門必盛裝。(圖/翻拍臉書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