宛如小說!呆萌女員工衝撞霸道總裁 王思聰:妳攔我?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前首富王建林的獨子王思聰出身不凡,家產高達台幣4339億元,被封為「千億富少」,還被女粉絲暱稱為「國民老公」,加上經常犀利發言批評時事,一舉一動都引起外界關注。他日前出席《憤怒的小鳥2》遊戲發表會,因為沒帶邀請函被女員工擋住,沒想到2人的對話竟萌到了目擊過程的網友,還令對方PO文描述了這段宛若小說的情節。

▼王思聰參加《憤怒的小鳥2》遊戲發表會,沒想到被女性工作人員擋住。(圖/取自王思聰、《憤怒的小鳥2》微博)

在文章中,王思聰抵達會場參加《憤怒的小鳥2》發表活動,當他準備要走進會議廳的時候,突然在門口被一名女性工作人員給擋下,並且被要求出示邀請函,他一臉驚訝地看著女方,並且出聲問「妳攔我?」他的問題令現場所有人狂笑,而對方也因此變得滿臉尷尬,最後女員工接下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。目睹到這段過程的網友寫道,「我親眼目睹了呆萌單純傻女,衝撞酷炫狂霸跩富二代男的瑪麗蘇場景(形容令人引發幻想到其他情節)。人生如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思聰被女性工作人員擋住,被網友目擊PO文,描述過程就像小說情節。(圖/取自《憤怒的小鳥2》微博)

而王思聰發現這段網友的PO文,並且轉載到在自己的微博,不過,對於網友的目擊,他澄清當時並非說「妳攔我」,而是「我也需要邀請函?」他的回覆仍然引起粉絲延續幻想,高喊「在一起吧!」還有人到網友的微博留言「妳已經成功引起我萬達太子的注意力了!」大家被激起幻想實力,整個討論串越「歪」越開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