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傳性霸凌!酒後脫學弟褲子 學長強幫他「口愛」

▲空軍佳山基地傳出學長性霸凌學弟事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花蓮報導

過去在軍中,常聽到不少老兵欺負菜鳥新兵的案例。日前在花蓮的空軍佳山基地,卻爆發一起性醜聞,一名志願役上兵,竟然酒後闖入一名入伍半年的學弟寢室,不但幫他按摩之外,還脫下學弟褲子幫他口交,學弟不斷哀求「學長別這樣!」最後學弟無法勃起,學長才悻悻然離開。

根據軍方調查,上月17日晚間,25歲的馬姓志願役上兵疑似喝醉酒,闖入一名才入伍半年的學弟(22歲)寢室。他稱說要幫學弟按摩,結果自己卻出現生理變化,接著竟強脫學弟的褲子強迫幫他口交。

學弟受到驚嚇,一直央求學長放過他。馬男幫學弟「口交」約10分鐘後,見學弟那話兒還是軟趴趴,一度感到無趣還奚落他「你很虛耶,不好玩。」最後才悻悻然地離開。事發隔天正好是這名學弟生日,姊姊傳簡訊祝福他,他才向姊姊哭訴「軍中好黑暗,我被學長欺負了。」

事後該名受害學弟已經調往其他單位,軍中也替他進行心理輔導;至於馬姓上兵,已經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私下有士兵透露,馬姓士兵仗著學長身分,竟要學弟幫他穿褲子拉筋,很多人對他是敢怒不敢言,私下大罵他是「土皇帝」、「小霸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