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客貴婦奈奈圓夢開演唱會:今天是歌手!

▲部落客貴婦奈奈圓夢:今天是歌手。(圖/翻攝貴婦奈奈粉絲團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1日成功圓夢,在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公司與創作歌手史茵茵聯合開了一場演唱會,演唱會所得扣除成本和場地拆帳後,收益會全數捐出給罕病與陽光基金會,「我不是歌手,但今天我是歌手。」不少粉絲佩服她圓夢成功。

貴婦奈奈在部落格中曾寫道,自己內心的小女孩「小端」是個內向怕生的人,夢想是能認認真真上台表演一次,但不是教書、不是演講,是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表演舞台、一套正式的表演。開唱的想法在她心中長達20多年,從小就默默在準備,「這個演唱會的目的,其實就想把小端狂練過的歌,找個名目讓它們登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貴婦奈奈圓夢開唱,收益捐公益。(圖/翻攝臉書)

「這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,想用唱的跟你們分享我的故事,不用寫的,也不用說的。」貴婦奈奈經過拜師學唱歌,最後敲定於1日與史茵茵聯合開唱,很多網友看到這個消息,酸呼「沒興趣,她不是部落客嗎?」她還特別感謝第二屆超偶八強曾威豪「瘦瘦」幫忙推薦,大讚「奈奈是會唱歌的。

演唱會預售票價1200元、現場票1500元全區對號入座,貴婦奈奈表示,這場演唱會是與「就是娛樂」合作的表演活動,她以歌手身分受邀。事實上,小型場地業者趁暑假淡季,出租場地,只要有錢誰都能開個人演唱會,讓平凡素人也有機會當一日歌手圓夢。

▼貴婦奈奈當一日歌手,粉絲力挺讚:勇敢追夢!(圖/翻攝貴婦奈奈粉絲團)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