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把衣服往下扯! 「太陽女友」閔孝琳滑出雪白酥胸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閔孝琳外表冷艷,自6月大方認愛天團BIGBANG太陽後,她出席活動的一舉一動常常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。她7月底為服飾店的活動站台,身穿露出雪白酥胸的平口服裝,性感的裝扮立刻掀起討論,尤其是她低著頭將手放下的動作,低胸為露事業線的尺度,讓粉絲驚呼「好想把衣服往下扯!」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▼「太陽女友」閔孝琳平口洋裝往下滑,雪白酥胸好犯規。(圖/翻攝自閔孝琳Instagram、韓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閔孝琳7月30日現身首爾的服飾店,一身白色低胸平口洋裝,搭配深藍色牛仔褲,休閒卻不失性感的打扮,襯托出她清秀的氣質,然而她將長髮編成馬尾辮子向後放,露出雪白肌膚及性感酥胸,尤其是她低著頭雙手下擺的畫面,衣服彷彿要滑落的視覺效果,讓粉絲驚呼連連,還有人開玩笑回應「太陽吃醋了」。

BIGBANG成員太陽2013年與閔孝琳因為合作MV《淩晨一點》,一場床上激吻戲讓兩人吻出感情,隨後兩人雖有傳出緋聞,但雙方都沒有正面回應,直到6月被爆出約會照片,大方承認在一起2年多。

▼太陽與閔孝琳6月承認戀情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