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與牠都是「四缺一勇士」 獨臂女嬰與領養狗一起長大

▲獨臂女孩與小雪成為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AWLQ網站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昆士蘭州近日有一起領養案例相當動人,一隻只有三條腿的波士頓㹴混血狗Snowy(暫譯小雪)被一個家庭領養,而其中一名小雪新家成員是天生獨臂的1歲女孩佩姬(Ella Peggie)。小雪被領養後,也跟新的小主人佩姬成為好朋友,這個案例也感動不少人。

佩姬的母親霍奇森(Brooke Hodgson)在昆士蘭州動物福利聯盟(AWLQ)粉絲專頁的影片中,發現僅有3條腿的小雪。於是霍奇森寄出電子郵件,告知該聯盟位於黃金海岸的中心家中狀況,希望能夠領養小雪,讓牠正式成為家中的一份子,陪伴女兒佩姬成長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AWLQ在了解到這個狀況後,第二天就讓小雪與佩姬見面。根據AWLQ網站指出,小雪與佩姬一見面,馬上產生奇妙的火花,同樣是1歲的小雪平常活潑亂跳,但遇見佩姬時,似乎知道要溫柔對待,輕輕的舔了她的小臉蛋,也跟霍奇森玩的非常開心。

很快地,小雪就正式成為霍奇森一家人的其中一員,AWLQ表示,會一直與他們保持聯繫,也希望同樣年齡的小雪跟佩姬可以一起長大面對世界,同時也知道他們並非單獨的存在,因為他們擁有彼此。

▼小雪與佩姬年齡一樣大。(圖/翻攝自英國《每日郵報》)

 ▼影片取自AWLQ粉絲專頁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 

Snowy has been adopted!

Posted by Animal Welfare League of Qld on Wednesday, July 22, 201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