坤達樂曬Energy合體聚會照 Toro沒跟到吃醋了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男團「Energy」成軍至今13年,雖然先後經歷Toro、牛奶退團,其他4位成員現在也以個人活動為主,但仍不影響彼此之間的好感情。坤達1日PO出聚會照片,和書偉一起祝賀阿弟(蕭景鴻)新居落成,3人難得合體讓粉絲超興奮,不過沒跟到團的Toro(郭葦昀)似乎也因此吃醋啦!

▼Energy坤達、書偉、阿弟合體聚會!(圖/翻攝自書偉微博)

坤達為了祝賀阿弟新居落成,1日和隊友書偉一起造訪對方,並在臉書PO出開心聚會合照,笑說彼此暢聊的模樣「很像在做訪問」,還虧3人年紀加起來已經100歲,最後幽默補上一句「Toro吃醋」,特地虧了一下不在現場的好友。他隨後又在微博上傳另一張照片,這回貼心地把Toro也合成進去,再度調侃:「因為Toro吃醋…所以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Toro沒參與到聚會,坤達搞笑把他PS到照片裡。(圖/翻攝自坤達微博)

照片PO出後,不只粉絲爆笑,連書偉也加入調侃行列,看到坤達用了一張Toro捂嘴的圖,還開玩笑問:「To哥把臉遮住的意思是?」逗趣的互動讓網友直呼好懷念。許多忠實粉絲看到Energy難得聚會,更激動表示「感動得想哭」,也有人忍不住問:「什麼時候能全員合體?」不過,坤達誠實留言回覆「好難」,恐怕也只能讓粉絲再等等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