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江子翠站送抱抱的暖男嗎?歐陽靖:他是林冠華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2014年5月21日發生台北捷運隨機砍人事件,造成4死24傷,震驚社會,也讓人心惶惶不安,搭乘捷運時充滿恐懼與驚恐。當時曾有個莊敬高職的男同學,自發到江子翠站送「Free Hug」免費抱抱,讓人覺得溫暖。藝人歐陽靖1日在臉書問:「還有人記得暖男同學是誰嗎?他是林冠華。


▲歐陽靖(右)提醒大家,原來林冠華就是1年多前到江子翠站送抱抱的小暖男。(圖/記者陳姿吟攝、翻攝歐陽靖臉書)

前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發言人林冠華7月30日在家燒炭輕生,引起各界震撼與不捨。曾目擊北捷殺人事件的歐陽靖,1日在臉書轉貼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1年多前的報導「男女自發到江子翠站free hugs 白紙鶴畫上黑絲帶發送」,並說「那段時間我也嚇到了,心理非常恐懼⋯而當時,知道有這兩位同學做出如此溫馨舉動,覺得無限感動⋯還有人記得,當初這位自發去江子翠站 Free Hug 的暖男同學是誰嗎?他是林冠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知道林冠華原來就是當初這位在捷運站送抱抱、放送溫暖的暖男時,更是覺得不捨難過,也有網友心疼又氣憤地表示:「對說他有神經病和被政黨操作的大人們感到極度可恥,不要企圖把髒手髒手伸向善良的心靈。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