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媽媽停止分泌奶水 「泰迪熊化身保母」照顧樹懶寶寶

▲賴在泰迪熊身上的樹懶寶寶。(圖/翻攝自ZSL London Zoo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動物園(London Zoo)中的樹懶寶寶愛德華(Edward)近日成為焦點,因為樹懶媽媽停止分泌奶水後,飼養員只好想辦法代替餵奶,為了讓樹懶寶寶可以有在母親懷中的感受,決定「雇用」一隻泰迪熊當保母

愛德華是一隻7周大的樹懶寶寶,雖然牠的父母並非新手爸媽,但在媽媽停止分泌奶水後,只好由飼養員代替媽媽餵奶。但為何使用泰迪熊充當奶媽?飼養員凱勒赫(Kelly-Anne Kelleher)指出,希望樹懶寶寶可以感受在媽媽懷中,同時運用(訓練)到在懷中會使用到的肌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凱勒赫還表示,會把泰迪熊掛起來,讓牠在泰迪熊身上爬動。另外,之所以會取名愛德華,其實是來自電影《剪刀手愛德華》(Edward Scissorhands),因為估計樹懶寶寶愛德華的爪子可以長至10公分長,與電影中的主角相似而命名。

▼影片取自ZSL London Zoo粉絲專頁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Adorable baby sloth will melt your heart!

Say hello to little Edward, an adorable baby sloth being hand-reared with the help of a very special teddy. Happy Friday! http://www.zsl.org/zsl-london-zoo/news/new-baby-sloth

Posted by ZSL London Zoo on Friday, July 31, 2015

關鍵字: 樹懶泰迪熊餵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