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超人吸引目光 串起張嘉哲的品牌情緣

張嘉哲與克郎拖天聯名手環發表會。(圖/記者林宋以情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倫敦奧運馬拉松國手張嘉哲,與克郎托天(Colantotte)共同開發聯名手環,今天(1日)還舉行粉絲見面會,能與這個知名品牌結緣,其實是超人牽的線?

克郎拖天是來自日本的品牌,知名桌球選手福原愛、高爾夫選手石川遼、有村智惠都是代言人,張嘉哲是第一位與克郎拖天合作的田徑選手,也讓日本總公司相當重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嘉哲笑說,某天逛誠品時,看見這個品牌有推出超人、蝙蝠俠款式的手環,他很喜歡超人款式,還開玩笑:「我看到他們的聯絡方式,就很不要臉的寫信給他們,結果獲得回應!」

「我也把我過去比賽的成績一併附上,克郎拖天在日本也與BMW、阪神虎合作,而這次第一次與田徑選手聯名發表商品。」

 

張嘉哲和克郎拖天的聯名手環。(取自張嘉哲粉絲團)

他打趣地說,日本對他也相當滿意,「資料送到日本總公司時,據說有女員工稱讚我帥,我就一直追問廠商是哪些人,結果聽說只有一個認為我帥,但沒關係,有一個人認同我就可以!」


張嘉哲說,國外很多優秀選手,都有很多個人的商品可以提供給粉絲,還會跟廠商推出聯名產品,年初跟克郎托天談這樣的構想,很高興他們願意做這嘗試,希望能為國內田徑界注入一些有趣的能量。」

粉絲見面會張嘉哲也不改搞笑本色,還與粉絲PK體能,名人歐陽靖、馬克媽媽、雷里莎以及安柏也共襄盛舉,場面相當歡樂。

張嘉哲與粉絲自拍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看懂環法賽!想看更多請點►►►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-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」

關鍵字: 張嘉哲田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