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專訪/UA大中華區總經理哈斯卡爾 力挺贊助台灣運動員

點評:力挺台灣選手

▲UNDER ARMOUR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Erick Haskell暢談理念。(圖/公關提供)

記者林宋以情/專訪

UNDER ARMOUR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哈斯卡爾(Erick HASKELL),從小就跟老爸一起打棒球,運動員出身的他也更能從專業選手的角度,盼提供給運動員更優質、專業的需求,此外對於台灣優秀運動員也大力贊助,幫助選手放眼國際。

曾經是高中棒球校隊隊長投手兼一壘手,哈斯卡爾表示,專業運動員的表現從選手的服裝、材質、纖維到吸汗,合身舒適度等細節,甚至面對不同氣候與環境,如何從這些細節著眼,幫助運動員提升表現,正是UA所極力追求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UNDER ARMOUR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Erick Haskell現場開球。(圖/公關提供)

UA也自各項運動,積極贊助優秀運動選手,且領域相當廣泛,從職棒球員周思齊、藍寅倫,籃球也有替台體大打下隊史第1座UBA冠軍、畢業後加盟台灣啤酒的蔣淯安,蔣淯安去年球季以菜鳥之姿,與璞園冠軍系列戰打出身價,另外台灣「鐵人一哥」謝昇彥,以及台灣泰雅雪橇選手,曾代表台灣參與2011年冬奧的連德安,也是UA極力栽培的運動好手。

哈斯卡爾暢談對亞洲運動市場的觀察,大中華區現在顯然是各家兵爭之地,且市場越來越大,台灣成長更是驚人,「台灣一年能舉辦400多場路跑,也證明台灣民眾越來越注重健康和身形,提供高品質,且純粹專業運動需求,是UA的最終目的。」

▲UNDER ARMOUR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Erick Haskell暢談理念。(圖/公關提供)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