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隊史首次完全打擊 王勝偉稱讚志豪更厲害


▲王勝偉完全打擊請隊友喝咖啡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 

記者陳立勳/新莊報導

中信兄弟游擊手王勝偉昨天締造隊史首次完全打擊,今天開心買咖啡感謝隊友幫忙,其中先前差點創造完全打擊的張志豪也稱讚王勝偉,而王勝偉則是回說志豪更厲害,已經超越完全打擊,超越極限了。

4月16日兄弟在台中洲際球場對戰Lamigo桃猿,張志豪前3打席敲出三壘打、二壘打、全壘打,只差一壘打就能達到完全打擊,但他為了球隊戰績,選擇一路衝上三壘,最後與紀錄擦肩而過,被球迷稱為超越完全打擊的男人。

昨日王勝偉成為隊史完全打擊第1人,張志豪也特別向他致意,王勝偉則說張志豪比更厲害,已超越完全打擊,超越極限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 ▲張志豪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看懂環法賽!想看更多請點►►►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-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」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