邰哥快看!夏語心辣露水蛇腰+大腿「Waiting for…u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夏語心過去是綜藝《大學生了沒》固定班底「寶咖咖」,才貌雙全的她改名後轉戰娛樂圈發展,加上經常在社群網站更新近況,吸引大批粉絲關注。她近來PO出美照,令前輩邰智源(邰哥)「照著做」掀起廣大迴響,1日又分享火辣自拍照,並且寫下「I'm waiting for…u」(我在等…你),令網友好奇是否又向邰哥下戰帖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夏語心在臉書分享美照,吸引前輩邰智源模仿美姿掀起粉絲熱烈討論。(圖/取自夏語心、邰智源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夏語心1日在臉書PO出自拍美照,她坐在超商的座位區,身穿無袖的短版背心小可愛,大方露出纖細雙臂,下半身搭配超短牛仔熱褲,繫上鮮黃色皮帶,隱約看到雪白大腿,最引人注目的是她的火辣水蛇腰,露出肚臍非常性感,令網友直喊「有夠腰瘦(夭壽)!」

而演藝圈前輩邰智源最近經常模仿夏語心的美姿,「照著做」自拍照令兩邊粉絲全笑翻,從第一張「我做了一個夢」模仿睡姿開始,接著又正式接受戰帖,大曬自己的比基尼背影照。這次夏語心又再次PO出美照,大秀纖腰,又穿超短熱褲,再度令粉絲好奇「所以邰哥要露肚臍了嗎?」還有網友期待「我要看邰哥穿熱褲了!」

▲▼夏語心在臉書分享美照,吸引前輩邰智源模仿美姿掀起粉絲熱烈討論。(圖/取自夏語心、邰智源臉書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