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金廈泳渡/泳渡高手蘇子傑搭新手 游出第6很滿意

▲蘇子傑和黃俊銘搭配游出第6名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路皓惟/廈門報導

2015第七屆金廈泳渡於1日在廈門椰風寨鳴槍下海,全程距離7公里,聚集兩岸四地200人下海搏泳,台灣泳渡高手蘇子傑今年和黃俊銘首度搭檔,在歷時1小時47分09秒,第2棒的黃俊銘游回終點,拿下本屆第6名。

蘇子傑曾勇奪第3屆金廈海峽橫渡第1名,還拿過2013年全國總統盃游泳錦標賽;他本屆沒有特別設定名次目標,主要游進前10名取得種子,其他就保持的玩的心態去享受過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子傑往年擔任第2棒較多,但這次把彎道及較長的路段交給黃俊銘,表示他體力好更能勝任第2棒,自己則是在體力消耗較小的直線路段上努力。

目前大三的蘇子傑近期都和母隊一同訓練,整體狀態維持的不錯,這次與新手黃俊銘首次搭檔,賽前也給學弟經驗分享,要他輕鬆游不要緊張,本屆第一次搭配獲得第6名成績,也符合兩人原先設定的目標。

看懂環法賽!想看更多請點►►►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-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關鍵字: 金廈泳渡金門廈門泳渡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